close

李宇春的“WHY ME”演唱會就像與粉絲每年的一次約會。有粉絲穿著婚紗去聽李宇春的演唱會。
  春春:
  見信好。
  寫這封信時,我仿佛很久未見到你了。而其實我前不久才去大連看完演唱會——第九年的《WHY ME》我沒缺席,九年以來的《WHY ME》我都沒有缺席。
  這一直是件會讓我暗自高興的事兒。《WHY ME》於我,像是對我自己的一種承諾。我甚至將它轉化為柔軟而美好的單位,計量著我們共同走過的歲月。我喜歡這每年一次的相聚,喜歡能坐在臺下為你鼓掌的那種感覺,我很喜歡每年藉此機會看到身邊的這些或熟悉或陌生的面孔,他們同我一樣,因你而開心大叫,也因你而感動涕零。
  我常會回想起第一次看到你的樣子:特別白,且太瘦了。你蹲坐在舞臺側邊,滿臉是無法掩蓋的倦容,也得耐心地候場,等待最後一次走位,好在明天將是比賽的最後一場……這就是九年前的記憶,很清晰地印在我腦子裡,就像昨天發生的事情一樣。奪冠夜,你灑脫地揭開最後一個數字,我在臺下又哭又笑。腦子裡閃過的,是與小伙伴們街頭拉票的一幕幕,是心想事成地來到總決賽現場為你加油的幸福感。這一夜過後,以後我還能看到舞臺上唱歌的你嗎?那時候我真是這麼傻傻以為,哈哈。
  九年相伴,當年咱們都是青澀的大學生,如今是為了夢想而努力的年輕人。褪去了當年那股小粉絲的瘋狂勁兒,對你的那份欣賞與喜愛,漸漸來得更加堅韌和肯定。你一直那麼優秀並且越來越強大,我特別為你驕傲。這種驕傲對我的影響力非常大,因此我常常告訴自己——變得跟春春一樣優秀吧,在你的領域里去做最好的那一個!也許你自己都從來沒有意識到你帶有多麼強大的一種影響力,但很多人確實是因為你,整個人生都變得更加好了。做一個堅定的人,堅持最初的夢想,正能量滿滿地對待生活,關心公益與慈善,用旅行的方式放鬆自己享受生活……甚至小到用完剪刀或筆,一定要將尖銳的一頭對向自己再遞出去這樣的小細節,都慢慢成為了生活里的習慣。我覺得這樣特別好,大部分玉米應該跟我是一個想法!
  明年就是認識你的第十個年頭了,總感覺心底裡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,可真正提筆寫信時,卻發覺再多的語句也是平平,沒有什麼語句是可以完整表達你與我們之間這份牽繫的呀!你說呢?我喜歡你每一次唱《和你一樣》,將最後一句改為“永遠為你們鼓掌”,這首玉米送給你的歌,被你用心地唱給玉米聽。因此我也想要讓自己變成更好的我,和你一樣,散髮光芒,相伴著走每一個十年,見證彼此成長,永遠為彼此鼓掌!
  總之,我一直在期待著下一次出現時更精彩的你!
  玉米Yoyo
  2014年10月25日  (原標題:變得跟春春一樣優秀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hw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