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姐的新車
97.1.16(五)
我家大姐換新車囉~
她的MITSUBISHI LANCER 已經開了14年
記得14年前,是個開心又悲傷的一年.......
開心的是大姐完成在美國的博士學位回來,並且在師大得到一個很好的教職。
悲傷的是我親愛的父親罹患了膽囊癌,短短不到三個月,還是抵不過癌細胞的侵噬,雖然我家六個都是女兒,但是父親對我們總是疼愛有加,她想大姐回來上班要有個代步工具,就出資幫她買了一部車~也就是這部三菱--lancer(照片待補)
當時,我們都忙著照顧父親,所以看車、買車的是就交給我的老公,而這部車也是當時唯一出”噴射引擎”的新車,所以就決定是它囉~0~
交車時,開回南部要帶父親出去兜兜風,那天剛好父親有”迴光返照”的現象,坐起來看看車,但已不能乘坐讓我們載他出去兜風了……隔一兩天他就走了
說巧不巧~大姐那部車的車牌就是~~6495~~
父親於1995年享年64歲,回天上去囉!
所以要換掉這部車,大家都有點捨不得…
但車子開了14年,各個零件也都開始再要錢了,開長程或爬山路都有些危險,很容易”顧路邊”的。
而大姐會換車的另一個原因,也是最近她的五十肩痛得厲害,
我們都帶她去找溫醫師做針灸治療,我家老公發揮了"勸敗"功力
告訴大姐要換車的理由,並且大力推薦HONDA 新出款的車FIT
買車也是一件大事,也要多看幾家不同品牌的車型,本來大姐想買1800的房車,但繞來繞去、看來看去就溫醫師一番話(他是個對車子很有研究的人),也大力推薦 FIT~0~個人化都會小車、外型又可愛,就這樣決定囉!
而今天交車又剛好是大姐的生日~給自己買個大大的生日禮物~
這是一件很爽的事!
在車廠裡頭照的,光線不太好@@
現在的服務超好~講解得很詳細!
不像我之前買的福特嘉年華,現在想想那個業務一定賣給我庫存車,因為交車時都沒有新車的味道,真的有點爛!我不太會買東西!
但我老公就很厲害喔!~0~所以,我很依賴他,ㄏㄏㄏ!
小巧的引擎
像個小子彈
這是車款的推薦色~時尚藍,可是大姐不喜歡趕流行,
她酷愛白色的車!
FIT似乎賣得不錯,很多新車待交車
今天帶妹妹陪大姨(大姐)去交車,大姨有新車囉!
以前大姐常帶他們這些小孩出去玩!現在有新車更棒囉!
祝大姐生日快樂喔~0~
也祝她的手趕快好起來....
P.S:原來交車也要花個2個多小時啊~還真有點累,
不過,開新車、坐新車的感覺真好
過幾年我們的ACCORD,也可以考慮來換一下囉!
***FIT的優點都在~FIT BLOG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hw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