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19_雜..
可想而知,今天上班一定又是一堆上禮拜發生得事情要處理,還有MBO要做!
這個假期發生了不少的事,先說說別人的事,就是3姐的手被車門壓到啦,她回屏東的時候,跟師姐講話,手放在車門附近,媽媽把車門關上就發生啦!到整個手腕到手掌都打上石膏了,要6個禮拜才會好,所以這6個禮拜我要負責接送她上下班!
自己的事呢,則是沒去八關齋戒,因為那個來了,不太方便,還有花了近萬元!我就說吧,不去爬山,我就去逛街了,一逛街,就買了衣服,Total 有T-Shirt*4, 洋裝*!,長褲*3,買菜錢只花了約萬元的1/9,唉,這是超級大敗家!到月底前都不能再亂花$了!這禮拜的兩天都有去運動,1天逛街兼溜狗,一天在園區附近走走,不過我星期天幾乎是昏睡,只有早上起來買了菜之後,在沙發上先小睡了一下,吃完午餐後又一直睡,睡到下午18:20,又被叫起來吃晚餐,吃完晚餐後就去附近走走,到了晚上精神可High 的呢,結果到凌晨3:00才睡,到現在午休時間到了我還不想睡在寫部落格ㄛ,厲害吧!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hw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