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號 回歸正常生活~*
去當了四天的教召兵~~
生活一切都過的很平凡~~
這個禮拜也剛好是我的生日~~
本來回來想去放鬆一下~~
可是看這些朋友還是一樣一直打電腦~~
都不覺得很無聊ㄇ~~
我也給自己一個機會~~
想約某個人出門~~
沒想到有人根本不想理會我~~
雖然昨天也一直跟我傳訊~~
我也很希望收到妳的問候~~
可是妳始於沒有開口~~
或許妳根本不知道吧~~
我也不會想去提醒妳了~~
機會我也給妳囉~~
妳不想把握那就算了~~
過自己的生活吧~~
這幾天媽咪也跟三阿姨都來台中遊玩~~
我也都陪著他們四處跑~~
跟著這些親戚朋友在一起~~
感覺還不賴~~
就讓這感覺一直下去吧~~
不過都我當司機也會累ㄟ~~
呵呵~~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hw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